人口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一行视察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项目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19 阅读:3139

9月18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在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项目办公室,并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

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对平台自6月27日以来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经过两个月的基础建设和集中推广,已全面对接民政部首批13家网络募捐平台,推动了大病公益数据信息共享,联络大病救助领域社会慈善组织75家,助力大病项目多元发布。现上线大病救助项目374个,覆盖31种疾病,累计助力募款10928359.48元。项目办公室组织专家丰富平台内容,收集汇总大病救助政策6347条,总浏览量超920万次,单条平均浏览量1451次,对接全国25省区,20000名乡村医生志愿者和10所重点高校200名志愿者,辅助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信息验证533次。

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项目负责人向郝理事长一行做工作汇报

郝理事长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郝林娜理事长与张晖副理事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近期的工作,高度赞扬了项目的设计规划和工作思路,并指出要借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卫生计生扶贫资源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健康扶贫行动中,做到政策信息实时更新,体现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在贫困信息验证功能方面的权威性,扩大平台的影响力,将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打造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品牌项目。



文/图|金鑫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