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建设进展报告》 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7-12-19 阅读:3205

  2017年12月14日,《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建设进展报告》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行的“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主题活动上正式发布。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实施的国家级健康扶贫大病救助项目。以“点亮贫困大病患者的希望”为目标,通过提供政策索引、推介救助项目、动员救助资金、精准信息验证四项基本功能,为贫困大病患者提供“一站式精准大病救助解决方案”,推动救助模式创新,积极服务贫困大病患者。

  同时平台依托数据资源优势和卫生计生委系统资源力量,为慈善组织提供求助信息共享、治疗票据汇总、救治信息反馈、获助信息更新等各项功能服务,助力救助信息互通共享,促进救助资源有效整合,共同助力健康精准扶贫工作。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的特色不断突出,价值不断显现。希望有更多的慈善组织和志愿者加入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共同为健康扶贫事业贡献力量。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实现“点亮贫困大病患者的希望”这一目标继续前行。

blob.png


《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建设进展报告》正式发布

blob.png

《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建设进展报告》

报告下载

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建设进展报告.pdf

文/图金鑫|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