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扩大试点暨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专题培训班在青岛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1 阅读:3327

12月20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扩大试点暨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专题培训班”在青岛举行。来自“三区三州”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濮阳市、吕梁山连片特困地区20个贫困县的健康扶贫负责人,以及腾讯慈善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上海仁德基金会、灵山慈善基金会、湖南慈善总会等慈善组织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调研员曾云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主持了开班仪式。曾云光调研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这一主题,从健康扶贫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两个方面,对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工作安排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DSC_1283.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主持开班仪式

 DSC_1295.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调研员曾云光授课

本次培训班深入解读了深度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工作重点和要求,同时总结和分享了大病社会救助试点工作经验。


文/图:金鑫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