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基会学习民政部、财政部 “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4-11-28 阅读:3186

2014年11月1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召开理事长办公会,学习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该“意见”在健全社会组织民主机制、加强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范社会组织商业行为、实行社会组织信息公开制度、强化社会组织审计和执法监督、加强社会组织廉洁自律教育六个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

人基会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对组织运营、项目执行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自查。作为社会组织的重要一员,基金会一方面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加强廉政建设、透明度管理,提高公信力,才能更好地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在基金会中心网2014年中基透明指数FTI中,人基会一直保持满分,这与我们始终坚持打造“透明公益”分不开。公信力是基金会的立身之本,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时刻保持警醒是我们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