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基金会首席执行长黄文雄先生一行到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阅读:620

2024年3月27日,淡马锡基金会首席执行长黄文雄、项目总裁林福全、机构关系及合作部总监林佩姗一行五人到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李晓林以及国际合作部有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新闻用图 (1) - 600.jpg

合影

会上,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黄文雄先生一行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人口基金会及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个基金会背景相似、愿景相近、美景相连相依,未来可以发挥双方优势,各取所长,共同开展公益项目。黄文雄先生一行分享了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情况,指出重点关注健康、乐龄、母婴等七个主题。期间,双方围绕全球健康、健康科技、老龄议题、妇女儿童、疫情应对、灾害应对等领域的公益项目经验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机构交流与合作、促进跨国民间交流。此外,基金会人员还汇报了2021-2022年间实施的“淡马锡基金会在华医疗与应急救助项目”有关情况。

新闻用图 (2) - 600.jpg

座谈交流

新闻用图(3) -600.jpg

汇报项目情况

据悉,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支持帮扶生命和社群项目,旨在增强社会韧性,促进国际交流和提高区域能力,推动科学发展和保护地球,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淡马锡基金会项目致力于为个人和社群实现积极成果,造福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