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财务司)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2 阅读:4023

12月25日,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财务司)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刘魁、财务司扶贫办处长曾云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武家华、副秘书长赵本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主持会议。会上,委财务司领导听取了来自我会、锐珂医疗、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儿童医院、复兴基金会等健康暖心项目的各合作方代表的工作汇报。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健康扶贫工作参与各方汇报工作

刘魁副司长对健康暖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健康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能够把这份感谢带回所在的企业和机构,未来通力合作,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得更好。曾云光处长表示,健康扶贫工作是未来两年的工作重点,希望参与各方建立更好的工作、沟通机制。郝林娜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委财务司、扶贫办支持、指导我会工作的衷心感谢,并希望与各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紧密合作,助力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

22222222222222222.jpg

与会领导发言

会后,委财务司的领导还与我会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就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明确的指导与建议。我会在委财务司的指导与支持下,必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健康扶贫,为健康扶贫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图:王德文  编辑:程凯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