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暖心——困难家庭幸福小药箱” 发放仪式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02-06 阅读:2614

2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困难家庭幸福小药箱”发放仪式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举办,为雪域高原的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温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代表金鑫、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处长白育萍、甘南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王雅佳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健康暖心——困难家庭幸福小药箱”是健康扶贫工作的主要内容,针对贫困地区的困难家庭免费发放小药箱,小药箱内含家庭常备药物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18年“健康暖心——困难家庭幸福小药箱”将针对四省藏区的困难家庭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项目实施,缓解贫困群众缺医少药的窘境,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他们健康状况,普及用药等健康知识,提升其健康素养,构筑健康幸福家庭。

本次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的“健康暖心——困难家庭幸福小药箱”得到了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为甘南藏族自治州捐赠小药箱2000个,总价值40万元,发放给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困难家庭,希望这些小药箱可以为困难群众送去健康保障和新春温暖。

DSC_0538_meitu_2.jpg

小药箱发放仪式现场

DSC_0635_meitu_1.jpg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文/图 | 金鑫/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