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销(中国)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代表莅临我会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3-11-15 阅读:4397

11月14日上午,迅销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上海部门负责人田中利之先生与部门担当刘泽燕女士莅临我会进行访问交流,人基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出席了接待会议,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及部门人员参与交流。

交流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我会国际合作部就迅销(中国)(旗下有优衣库等品牌)捐赠的雅安赈灾物资情况进行了反馈。今年4月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迅销集团通过我会向雅安灾区捐赠价值600万元的服装等物资。5月份,我会在地方合作伙伴雅安市人口计生委的协助下,将全部物资发放完毕。6月24日,国际合作部一行拜访迅销集团上海总部并向其汇报物资捐赠具体执行情况,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及公司高层均对我会执行力和透明度表示肯定,希望与我会能够进行长期的合作。

其次,向迅销集团来访代表介绍人基会品牌公益慈善项目,提出合作方案,进行深入讨论。田中利之先生对人基会在会前下功夫所做的准备工作深受感动,并就“幸福书屋”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提问。讨论交流期间,他还向我会介绍迅销集团已开展多年的“全商品回收再利用”计划,并展示上海店铺募集回收到的衣物。关于“服装”及“教育”支援项目的合作,他表示将带回公司高层进行可行性论证和进一步讨论。

最后,人基会副秘书长葛振江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迅销集团的善举,并对来访代表在会谈中展现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同时,他针对国内旧衣物回收利用进行再捐赠的现状以及此类项目的执行预期表明了我会的态度,希望会后在进行深入的研究。会议最后他强调,人基会非常珍惜与迅销的友好合作,人基会将保证无论是以现金还是物资形式进行的捐助,以透明公开负责的态度和行动确保财、物的发放到位,不断宣传爱心企业的善举善行。

迅销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上海部门负责人田中利之先生与部门担当刘泽燕女士到会进行访问交流

副秘书长葛振江参加交流会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问题展开讨论

田中利之向大家介绍优衣库“全商品回收再利用”项目并展示所回收衣物

文/图 国际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