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组织召开营养健康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阅读:1713

5月2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组织召开营养健康研讨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出席,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参会。

163346c009fafa9c123f4a3ee0c3888.jpg

会议现场

营养是健康的基础,《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指出,合理膳食行动是要针对全人群加强营养和膳食指导,合理的营养膳食不仅可以促进人民健康,还能减少医疗负担。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世界级乳品企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营养健康公益事业,今年计划支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开展中国居民合理膳食状况研究。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伊利公司的善举和此项研究的价值,同时就进一步做细、做好、做精工作出谋献策,使研究成果能够如实客观的反映我国居民当下的营养膳食情况,提升我国居民营养健康知识,指导合理膳食,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文图 金鑫 |编辑 邵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