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甘肃省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兰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5 阅读:2044

4月15日下午,“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甘肃省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家庭处处长郑晓锋,甘肃省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丁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6133539_副本.png

学员们认真听讲

本次活动为期5天,来自甘肃省各地参与疫情防控的216名医务人员、疾控人员参加了培训。期间,各位学员学习了公共卫生事件信息体系和报告制度、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防控、发热患者接诊流程、流行病学调查等课程,并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交流分享。同时,来自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地的1309名学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教学。

微信图片_20210416133517_副本.png

参训学员分别领取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疾控局的指导支持,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计生协、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协调组织下,为参训学员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期间,各位专家老师专业、严谨,全体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厚,较好地达到了项目的预期效果。

“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项目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资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各省卫生健康委、计生协主办。接下来项目将在全国各省陆续开展,以提升各地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


图文:王德文/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