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秘书长助理宋宏云与卫生计生委专家参与南宁卫生计生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阅读:3483

3月24日,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任静在广西南宁卫生计生委参加精准扶贫工作捐赠药品项目工作座谈会。南宁市慈善总会,南宁市扶贫办,南宁市卫生计生委代表及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捐赠药品项目是精准健康扶贫工作的创新性实践。项目初期虽存在协调不畅,患者认定门槛高,宣传不够,组织实施时有拖延的问题,但项目使受助患者真正受益,缓解了他们“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这次座谈会有效地提高了参会人员对该项目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并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中的经验,找出了不足,增强了做好这个项目的信心。

0408DCDA2790FCC0B63ACC59F310E215_meitu_16.jpg

  调研小组在南宁市卫生计生委座谈


文/图 社联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