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基会就“幸福微笑-婴幼儿补充项目”进行项目汇报
发布日期:2014-10-20 阅读:3175

10月17日,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PR&CSR经理蓝蓓到访我会,听取“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总结汇报。人基会副秘书长俞华、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出席了汇报会。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该项目主要面向贫困家庭中存在母乳喂养困难以及营养缺乏的婴幼儿,帮助他们在生命早期能及时、充足地获取营养,为未来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得到了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多美滋向我会捐赠奶粉21896箱,涉及金额2551.07万元,辐射广西、河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和黑龙江等7省的 69个县市及下辖乡镇村落,惠及5000多名贫困家庭的婴幼儿。我会在各省市计生协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项目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并于2014年6月-9月,对各省上报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和项目评估。

会上,蓝蓓听取了人基会的项目汇报,并查看了审核材料。蓝蓓对人基会扎实、细致、专业、高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此次项目执行情况超出预期,圆满的合作为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多美滋高度重视与人基会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在婴幼儿营养补充、婴幼儿早期教育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


蓝蓓听取项目汇报

蓝蓓查阅项目资料

俞华副秘书长向多美滋颁发捐赠证书

 

文/谢智丰 图/张倩  |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