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微信捐款功能开通
发布日期:2014-12-15 阅读:6923

微信支付是由腾讯公司移动社交通讯软件微信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联合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旨在为广大微信用户及商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用户在支付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简便流畅。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014年2月完成认证,11月获得开通微信支付权限,并于12月初完成技术开发和上线。所开发的微网站支持“手机绑定”、“邮箱绑定”、“捐赠人专属页面”等功能,实现微信、官网和灵析联系人数据管理系统全面打通。在配合幸福微笑、幸福工程、黄手环公益跑、预防老人跌倒等项目和活动中,起到很好的宣传、募款、公示和捐赠人维护的辅助作用。

微信支付攻略:

1、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2、点击“捐款支持”,进入“我的捐款”,输入个人基本信息完成绑定。(该步骤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捐款和接收项目进展的渠道,并提供个人专属捐赠页面,不会泄漏用户个人信息。)

3、点击“现在捐款”,打开“点击这里”,选择捐款数额、捐款项目,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捐赠。

4、返回“我的捐款”页面,即可看到自己的捐赠历史,可以通过朋友圈分享给好友。

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10-62187613进行咨询。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