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基会拜访柯惠医疗等多家机构
发布日期:2014-12-12 阅读:3643

12月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项目官员张倩来到位于漕河泾开发区的柯惠医疗器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柯惠医疗”,Covidien)进行拜访。李晓琳部长向柯惠医疗详细介绍了今年“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的实施情况,得到柯惠医疗政府及公共事务部总监沈继东先生和张晶瑢女士的充分肯定。

今年柯惠医疗向人基会捐赠的医疗用品,用于全年“幸福微笑”活动中,直接帮助了270名唇腭裂患儿完成修复手术。双方谈及2015年合作意向,沈先生和张女士表示,明年可以考虑尝试新的合作形式,以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此外,2015年4月,人基会和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拟在上海合作开展“幸福微笑”国际唇腭裂交流研讨会,柯惠医疗将免费提供技术、场地、人员等方面的支持,包括实验室、培训会场等。

参观柯惠临床培训中心(CCI)

参观计算机模拟实验室

8日下午,人基会还到上海市莲花公益中心,拜访上海扶轮社社长、华桥基金会会长叶守璋先生和上海扶轮社朱潮健先生。期间,还与莲花公益中心的多家NGO机构进行了交流,就“幸福微笑”等系列公益项目展开合作进行了讨论。

拜访上海华桥基金会

 

文/图 张倩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