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华三院收到“同心抗疫 一起行动”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3-31 阅读:1983

3月30日,香港东华三院举办了小型捐赠仪式,确认接收到“同心抗疫 一起行动”联合行动赠予的防疫物资,包括10万件隔离衣、5万个面罩及1万个口罩。这些防疫物资将用于东华三院辖下院舍、社区隔离设施及社会服务单位。

东华三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两个月的疫情对院舍运作造成前所未有的挑战,为照顾确诊的院友及保障员工,每日均需要大量防疫物资。在此危急之际,捐赠的物资更好地保护了院友及员工的安全,亦减少病毒在院舍及社区扩散的风险。东华三院衷心感谢各机构慷慨相助,与本院携手抗疫,支援各界共渡时艰。

图片1.png

3月30日,防疫物资送达香港东华三院并举行了小型捐赠仪式

图片2.png

东华三院向三家基金会颁发感谢状


目前,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及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同心抗疫 一起行动”联合行动开展的防疫物资援助工作仍在持续进行,希望能够尽快帮助到香港社会各界更多有需要的机构,共渡抗疫难关。

图片3.png

3月29日,又一批隔离面罩已从山东发出,预计于31日抵达深圳货仓,而后将尽快安排运往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