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幸福微笑”项目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阅读:2571

为了更好地推进安徽省“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救助工作,给切实需要帮助的患儿家庭提供更为及时、方便的常态化救助服务,2021年4月1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三方座谈会议,共同讨论项目推进事宜。

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助理张倩,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叶西、秘书长张高秋、综合处副处长朱霞,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何家才、副院长王海林、副院长徐文华、颌面外科主任王银龙等人进行了坦率而充分的交流。通过介绍各方机构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增进了彼此了解;通过对“幸福微笑”项目合作相关的试点工作情况、资助费用标准、协同配合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三方就共同合作为安徽省内100名低收入家庭唇腭裂患儿提供修复手术达成共识。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李会长、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何院长都表示,将全力支持“幸福微笑”救助工作。

感谢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与两方携手,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与实施工作。同时,还将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新要求、新情况,在原有资助标准的基础上,酌情考虑为受助患儿家庭适当增加部分新冠肺炎筛查专项补贴;根据各地医保/新农合报销情况,酌情调整医疗费用资助标准。

DSC02079.JPG

会议现场

DSC02101.JPG

参会人员合影


图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文 国际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