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京召开“幸福生态园”项目国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8-30 阅读:4496

8月29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京召开“幸福生态园”项目国际交流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蓝野、力柯集团亚洲区总裁林建德、力宝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沈达显、力柯动力台湾专区国际联络官贾明哲、派拉宾(英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服务贸易(香港)有限公司筹备处主任赵和平、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仲泽宇、北京中服中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严等出席,办公室、国内发展部、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副秘书长蓝野主持,由国内发展部承办。

赵炳礼理事长对与会的国际团队及合作方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基本情况。赵炳礼理事长表示,作为“幸福生态园”项目发起方之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愿意与各协同方积极配合,实现多方共赢,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幸福工程”,并促进“幸福生态园”项目顺利实施。

仲泽宇秘书长代表项目方向与会各方介绍“幸福生态园”项目的发展规划和愿景。

与会代表就合作方的协同、“幸福生态园”研究院的设立、“幸福生态园”项目示范基地的建立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

理事长赵炳礼发表讲话

副秘书长蓝野主持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仲泽宇介绍“幸福生态园”项目

中国服务贸易(香港)有限公司筹备处主任赵和平发表意见建议

力柯集团亚洲区总裁林建德发表意见建议

力宝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沈达显发表意见建议

文/图 陈滢滢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