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礼理事长一行拜访顾秀莲荣誉会长
发布日期:2014-01-22 阅读:4663

2014年1月21日,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张晖、葛振江前往我会第五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主任顾秀莲家中拜会,并汇报人基会及“幸福工程”2013年工作情况。

首先,张晖副秘书长就人基会2013年工作情况及2014年工作打算向顾秀莲荣誉会长进行了简单汇报。赵炳礼理事长就人基会的公信力和透明度建设、党风廉政工作成效、企业及社会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等情况向顾秀莲荣誉会长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顾秀莲荣誉会长表示,人基会的工作卓有成效,感到非常高兴。在目前相对困难的社会环境和筹资情况下能够完成2.7亿元的筹资很了不起,向人基会全体同志们表示祝贺。同志们都很勤奋,能够及时总结经验,创新载体、创新品牌。“幸福工程”一直做得很好,也有相当的影响力。“幸福”系列公益项目成效显著,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继续做好项目设计、管理、运作和总结评估。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人基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开展得很好,要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老同志要现身说法,年轻人要努力工作,教育提升全体员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防治腐败现象。

最后,顾秀莲荣誉会长介绍了由她牵头组办的灵山基金会的相关情况,表示在其今年召开的年度会议上,人基会可以“幸福工程”为典型案例进行主题发言,介绍经验、互相学习。

   

赵炳礼理事长、张晖副秘书长等向顾秀莲荣誉会长汇报工作

文/ 图/葛振江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