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湖北省咸宁市专项基金” 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4-01-20 阅读:4770

2014年1月17日,“幸福工程湖北省咸宁市专项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我会举行。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张晖、葛振江,国内发展部部长刘丽容;北京通山商会会长孟祥国、执行会长程正军、监事长王功庆、常务副会长汪会建、吴望来,秘书长阮家泉;湖北省咸宁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勇,市计生协副会长邱子邑以及通山县、通城县、嘉鱼县计生协负责人等出席。

捐赠仪式上,我会副秘书长张晖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分别与王勇、孟祥国签署“幸福工程”《合作协议书》和《捐赠协议书》。王勇代表咸宁市企业家及社会各界,向“幸福工程”捐赠200万元。孟祥国代表北京通山商会,向“幸福工程”捐赠24.1万元。赵炳礼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北京通山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中,孟祥国、王功庆代表北京通山商会的企业家表示,企业家成功的标准之一就是帮助到很多人,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北京打拼的通山籍企业家们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心系家乡贫困母亲、失学儿童等弱势群体,经常性参与为家乡献爱心的活动。

王勇在座谈中介绍了咸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幸福工程”公益项目等开展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和人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咸宁市更多的贫困母亲走上幸福之路。

赵炳礼、张晖、葛振江对北京通山商会企业家们“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和对家乡父老的赤子之心表示敬佩,对咸宁市人口计生、“幸福工程”等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人基会一定继续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制度,科学管理、高效运作公益项目,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监督,使捐赠人的爱心和善款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仪式现场

张晖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与北京通山商会签署捐赠协议

张晖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与咸宁市计生协签署合作协议

咸宁市各界向“幸福工程”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北京通山商会向“幸福工程”捐赠24.1万元

赵炳礼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北京通山商会颁发捐赠证书

赵炳礼理事长发表讲话

张晖副秘书长发表讲话

葛振江副秘书长发表讲话

湖北省咸宁市卫生计生委王勇讲话

北京通山商会孟祥国讲话

北京通山商会王功庆讲话

文/图 陈喆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