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深圳举行
发布日期:2014-01-20 阅读:4197

2014年1月1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UPS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深圳市妇儿大厦举行,UPS亚太转运中心志愿者代表、银龄计划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银龄计划”是由UPS资助的养老服务公益项目,培训由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初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和助老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帮助有志于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人员取得职业资质,为养老机构、社区及家庭培养专业养老服务人才,促进我国养老服务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日常生活照顾、精神慰藉、心理支持、康复、护理、临终关怀、紧急救助等养老服务,从而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人,让老年人能够更加幸福,生活的更有尊严。

“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面向深圳及惠州免费培训了94名学员,其中有82名学员通过资格考试获得国家初级养老护理员资格证书,比计划预期超出32人。

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结业仪式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供稿/王倩 | 编辑/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