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党校联合开展迎新年主题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2-12-27 阅读:4889

2012年12月26日,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在各行各业盘点业绩、总结收官、喜迎新年的日子里,为更好地落实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邀请委机关党校联合开展“同学习、同进步、同快乐”迎新年主题联谊活动,开门办学与办会,增进了解和友谊,促党建、迎新年,振奋精神,携手共进,推动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和人口福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人基会理事长赵炳礼、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党校副校长王维国、工作人员以及第29期全体学员和人基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会前,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党校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员应邀参观人基会办公环境,与人基会工作人员见面,对人基会朴实温馨的工作环境表示欣赏和肯定。

会上,人基会副秘书长蓝野代表人基会向29期党校班学员介绍了人基会的宗旨、历史、现状和主要公益项目,人基会的年轻员工们以不同的方式,对人基会的项目和各自的公益之路作了生动形象的展示介绍。来自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和直属联系单位的党校学员,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以及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项目运作、志愿者队伍建设等话题,与人基会的领导和员工展开座谈讨论并在晚餐联欢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理事长赵炳礼和国家人口计生委机关党校副校长王维国参加联谊会

29期国家人口计生委党校学员参观人基会

党校学员与全体员工开展座谈讨论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致欢迎辞

副秘书长蓝野主持并作介绍

党校学员座谈讨论

年轻员工发言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