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理事长办公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2-12-25 阅读:4804

12月24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理事长办公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副秘书长蓝野、葛振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通过多媒体演示,围绕2012年工作情况、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关意见和建议,2013年工作思路和重要工作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工作。副秘书长蓝野、葛振江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

杨文庄秘书长表示,2012年是我会成立25周年,也是我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在赵炳礼理事长的直接指导下,基金会全体员工上下同心,艰苦奋斗,在内部建设、项目管理和善款筹募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目标。明年要再接再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制定人基会2012-2013年发展规划,三年一个周期,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赵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新人基会发展模式,加强人才、制度和项目建设,探索网络慈善、民企慈善、国际合作新途径,进一步加快我会强“四化”、争“五A”的进程,努力把人基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人基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各部门报告

赵炳礼理事长作总结发言

杨文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总结发言

蓝野副秘书长点评并作汇报

葛振江副秘书长点评并作总结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