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凯儿得乐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3 阅读:4198

点亮星光,守望成长。2018年9月1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携手凯儿得乐共同发起的2018“星光公益计划”在新疆喀什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程程、新疆计生协调研员张国宏、喀什地区卫计委党组书记彭银星、喀什地区计生协会秘书长许哲、全国人大代表暨喀什市夏马勒巴格镇副镇长热汗古丽·依米尔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DSC_7930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对凯儿得乐为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凯儿得乐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主动参与健康扶贫并把着力点放到贫困地区的婴幼儿家庭上,对推动国家扶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三年将继续深化合作,在三区三州、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等全国重点贫困地区进行爱心公益捐赠,合力改变贫困地区婴幼儿家庭卫生现状。

DSC_7906_副本.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讲话

随后,凯儿得乐CEO程程发表致辞,表示将2018年度公益首站定在新疆,是出于响应国家援建新疆战略部署的重要考量,喀什作为深圳市对口援建城市,又是“一带一路”向西开放的地域窗口,对于此次公益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凯儿得乐3年实现品牌快速发展,未来也将在国家政府机构的支持下,联动各界力量积极回馈社会,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生活,由此形成中国母婴行业公益的新常态。

DSC_7966_副本.jpg

凯儿得乐CEO程程讲话

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2018年度爱心公益企业”荣誉证书,向程程女士个人颁发“爱心慈善之星”荣誉证书。

DSC_7985_副本.jpg

向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颁发“2018年度爱心公益企业”荣誉证书,

本次凯儿得乐CEO程程携20余名志愿者来到喀什,为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高达125万元的果C纸尿裤、柔纸巾、湿巾等凯儿得乐高端母婴产品,惠及喀什地区和和田地区皮山县共计1535户贫困家庭。

DSC_8060_副本.jpg

志愿者与受助母亲合影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与凯儿得乐CEO程程在当地政府领导陪同下慰问了贫困受赠家庭,同时走访了当地纺织创业园,探索凯儿得乐与新疆当地政府未来公益领域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DSC_8141_副本.jpg

当地政府领导陪同慰问贫困受赠家庭

DSC_8292_副本.jpg

慰问贫困受赠家庭

DSC_8480_副本.jpg 

走访纺织创业园

mmexport1536761982012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图文/王景德▕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