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积极参加国家人口计生委“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23 阅读:4333

11月23日下午,在我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的组织下,全体职工在秋景秀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国家人口计生委、北京市人口计生委主办的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贡献力量。

在理事长赵炳礼等领导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奋步健行,游园赏景,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没有一位同志掉队,取得团体50分钟走完5公里的好成绩。

为组织好此次“健步走”活动,团支部提前作了安排,用短信的方式提醒大家做好准备,穿运动鞋、轻便衣服,少带包袋。从基金会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来回都集体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展现良好风貌。此次活动,丰富了基金会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快乐,从而激发浓厚的工作热情,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为我国社会建设和进步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出发前合影

准备出发

健步走活动掠影

健步走活动掠影

健步走活动掠影

合影

文/王淼 图/李士强 吴小兵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