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9 阅读:2025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活动。党支部统战委员、副理事长武家华出席了活动。与会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各自开展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业务的促进作用。

武家华强调,通过新冠肺炎疫情各国应对举措来看,党是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生命至上的党。我们要坚定制度自信,我们的制度就是最好的、最适合国情的制度。同时,对在座同志提出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领悟思想伟力,将基金会的工作当作事业去干,切实践行“三服务”理念,勤于艰苦奋斗,勇于干事创业。

祝美琳谈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思想认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相关单位开展的跑基层活动,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促业务、促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建议参考借鉴相关经验,考虑采取轮岗的方式,增进交流和理解,办实事、办好事。

彭斌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领会了讲政治的深刻内涵,财务工作不仅要求细致严谨,更要求财务人员有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在日常工作中要有顾全大局的意识,不仅低头干,更要抬头看。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铭记初心,在工作中做到积极解决问题,积极担当作为。

刘晓芳回顾了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至今的历程,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格局和修养。通过学习必读书目、伟人著作,从思想上政治上方法论上获得了很大进步。通过不断学习文件、领会精神,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对于党务工作明显促进,对党建工作充满信心和干劲,对党和祖国充满感情。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守的是人民的心》,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入党积极分子张迪、程子豪参加了活动,并参与了分享和交流。

7_副本.jpg

文/图 人口基金会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