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活力跑北京站正式开跑
发布日期:2019-11-16 阅读:2844

11月16日下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苏宁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活力跑(北京站)活动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苏宁易购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高崑等领导及六百余名参赛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1574038193103693.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表示:个人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近日,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规划了健康中国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通过聚焦当前主要健康问题和影响因素,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其中明确提出要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推动全面健身生活化。

1574038209446669.jpg

仪式上,赵本志分别向艺人卡斯柏、李珮姗颁发“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卡斯柏还在现场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理念与方式,号召大家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享受更加积极快乐的人生。

冬日的北京气温直逼零度,凌冽的寒风让在场所有人都裹紧了冬衣,然而寒冷的气温,却抵不住他们火热的心情。一声枪响,所有人马上投入赛事中,9公里的赛道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路线从朝阳公园东门始发,中途设置了疯狂计步、拉力贴纸、抖动奇迹、超级弹弓等游戏环节,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

1574038243278458.jpg

生命需要运动,运动需要科学。“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启动后,通过轻松有趣的活力跑方式,已分别于南京、重庆、长沙开展了三场线下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未来,该项目将继续依托苏宁公益平台进行宣传筹款,开展更多有趣活动,进而传播健康理念与科学知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图 国内项目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