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2019年义诊活动在贵州威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8 阅读:2548

 2019年7月1日-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健康促进”2019年义诊活动在贵州省威宁县举行。

启动仪式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2日上午,在威宁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义诊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北京、天津、浙江、四川等地的专家及志愿者、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威宁县政府及卫生健康局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威宁县副县长马丽飞在仪式上讲话。感谢各位专家不远千里来到基层,为广大群众送上优质的医疗服务,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威宁百姓的关心与厚爱。仪式上幸福工程组委会委员夏军,代表四川省量弘咨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17170.80元的药品。

义诊现场1.jpg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2.jpg

义诊群众伸手举赞

专家们顾不上路途的疲劳和高海拔带来的不适感,相继在威宁县人民医院、威宁县斗古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开展妇科、综合内科、中医内科、泌尿科等内容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为1000人次威宁县父老乡亲免费送去了16万元的义诊用药和四川省量弘咨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药品。义诊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热烈欢迎。

义诊现场3.jpg

义诊专家仔细查看病情

义诊现场4.jpg

等候义诊的群众

义诊药品.jpg

发放义诊药品

文/图 王景德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