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部委代表赴大千当代艺术中心观展
发布日期:2019-03-14 阅读:3005

3月14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部分部委代表来到大千当代艺术中心,参观 “发现我的力量.知晓爱的伟大—‘为了母亲的微笑’第二届幸福工程跡录展”,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9.jpg

1.jpg

2.jpg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穆华伟观看贫困母亲图片资料

4.jpg

参观幸福工程大事记墙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贫困母亲覃纯菊被救助前后的珍贵影像资料、幸福工程24载大事记、党建扶贫展区等内容。期间,大家倾听贫困母亲故事,了解帮扶对象被救助前后的变化,踊跃扫码为需要帮助的母亲们捐助善款,并现场购买受助母亲自产小米以帮助更多的贫困母亲。

5.jpg

参观二层党建扶贫区域

8.jpg

各部委代表踊跃扫码捐款购买贫困母亲自产小米

座谈会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穆华伟指出,各部委观展同志要充分了解幸福工程24载的艰辛历程,知晓多年来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干部职工捐献的善款所用之处,以及帮扶成果。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本部委同志集体观展学习。动员各部委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给予幸福工程项目更大的支持与关心,并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母亲节捐款活动中为脱贫攻坚继续贡献力量。

6.jpg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穆华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副秘书长赵本志对中央国家机关及各部委前来观展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向未到场的各部委干部、职工发出真挚的邀请,承诺展览期间基金会一定为各位观展者做好服务工作。 

7.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副秘书长赵本志讲话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国内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