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期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4-14 阅读:3601

413日,2017年第一期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联部部长宋宏云出席并进行结业致辞。

宋部长对本次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司和人口基金会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重视,分享了今年将根据不同需求开展省、市、县分级培训的计划。

658954001_副本.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宋宏云结业仪式上讲话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既有领导对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详细解读,又有专家教授对健康教育、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专题讲座;既有项目示范市先进经验介绍,又有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实施路径的具体指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到昆明市呈贡区乌龙街道七步场社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文体服务中心,观看社区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片,听取街道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对社区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现场交流。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学员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结合,受到学员们普遍好评。

文/图:曲美霞|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