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于学军副主任来我会考察工作并慰问员工
发布日期:2019-02-12 阅读:3617

2019年2月12日上午,新春开工第二天,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迎着春风、踏着瑞雪,来到人发中心六楼多功能厅,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及委人发中心、流动人口中心、人口学会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并听取各家单位工作汇报。

我会武家华副理事长出席会议,赵本志副秘书长受郝林娜理事长委托,汇报了基金会基本概况、工作业绩及下步打算。于主任充分肯定我会工作,特别是对基金会历史发展、幸福系列公益项目、公开透明以及融入并服务于健康中国建设和健康脱贫攻坚大局所取得的成效、所获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于主任在最后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一讲政治,二讲廉洁,三讲实干,四讲创新,五要有风险意识,同时鼓励包括我会在内的各家单位,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人口、计划生育、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顺应社会和改革大势,扎实做好新时期人口科普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宣传和引导工作。

汇报会后,于主任来到我会看望慰问在岗员工,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2121410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