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第三期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09 阅读:3290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第三期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四川省计生协协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湖北省、贵州省、四川省等省市自治州代表共80余人参加,四川省计生协群工部部长谭中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DSC_7716_副本.jpg

DSC_7728_副本.jpg

DSC_7722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葛振江副秘书长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经历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进行了介绍、围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运作与管理进行讲解、财务资产部财务总监彭斌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资金管理与使用进行了讲解、项目官员董洁围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申报书、评估报告进行了解读,中国人口报社副社长林万枝、北京华阳信创科技有限公司张光华总经理、天津师范大学于全兴教授分别围绕《新闻采写与信息撰写基础知识》、《项目信息管理软件的应用》、《如何拍摄项目资助对象影像资料》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湖北、贵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通过经验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对存在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通过培训和交流,学员们普遍感到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和实用,老师按照幸福工程的要求进行了很强的专业性讲解,对“创建幸福家庭”的认识有了提高,有了做好幸福工程-创建幸福家庭的信心和底气。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当地实际,努力将幸福工程—创建幸福家庭工作做好,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幸福工程组委会的期望,让更多的家庭脱贫致富。 

DSC_8091_副本.jpg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