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阅读:3812

  2018年5月17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郝林娜理事长、赵本志、武家华两位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秘书长助理、组织委员宋宏云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李士强同志在副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赵本志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读誓词。随后,李士强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赵本志同志代表党支部发表讲话并向李士强同志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赵本志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健康中国建设和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工作,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武家华同志表示,希望充分发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为基金会的发展壮大尽职尽责、勇于担当。

  郝林娜同志充分肯定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梦想遥远而放弃追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真正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郝林娜理事长发表讲话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副秘书长、党支部赵本志同志带领预备党员李士强同志庄严宣誓

副秘书长、党支部赵本志同志发表讲话并向预备党员李士强同志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

武家华副秘书长发表讲话

秘书长助理、组织委员宋宏云同志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李士强表态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小兵表态发言


图文:党支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