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阅读:3188

10月2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赵本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列席“宣誓仪式”。

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党员同志行使民主权利,审议通过了支委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有序进行选举。根据大会选举结果,刘晓芳同志担任支部委员。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张迪、付强两名新党员在组织委员祝美琳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副书记宋宏云同志为两位新党员佩戴党徽并颁授“党员示范岗”标牌。两位同志先后发言。张迪表示,在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帮助下,终于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还要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付强表示,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感到无尚光荣,衷心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不断学习,切实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理事长武家华、副秘书长李晓林等同志对新吸收的党员表示祝贺。书记赵本志同志总结讲话,希望新老党员同志们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入党誓言;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动力和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人口福利事业和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员大会后,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了支委会。支委们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委员分工等进行了研究讨论,高举旗帜、统一共识,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站在5A级基金会的新平台上,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026153503.jpg

图/文  党支部 | 编辑 宣传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