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阅读:2606

2019年4月2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支部书记郝林娜、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本志出席会议,全体在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学习宣传委员朱效民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吴小兵、韩恕平两位预备党员在赵本志同志的带领下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和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郝林娜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新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标牌、党徽并发表讲话。郝林娜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对新党员给予祝贺的同时,她表示,今天的会议对自己也是一种激励,在基金会工作要有忧患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仅仅当作开始,要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中逐步提升人生观和价值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真正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556528220886368.jpg

支部书记郝林娜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1556528220376700.jpg

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本志带领新党员宣誓

1556528220527612.jpg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际歌 

新党员吴小兵宣读发言材料

新党员韩恕平宣读发言材料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