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本志至项目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3 阅读:2841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近日前往幸福工程项目点调研。5月7日-8日,调研考察了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美林镇东局子村幸福工程乡村旅游项目。5月20日-21日,调研考察重庆市大足区幸福工程项目点。

赵本志指出,各地幸福工程项目点和各级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悟思想,深入群众办实事,各方联动开新局,以新姿态新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新发展阶段项目转型升级,实现幸福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

在内蒙,赵本志与与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分管领导、当地项目负责人及受助母亲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在重庆,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及受助母亲受益情况,与各级分管领导、当地项目负责人及受助母亲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他强调,党中央和委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健康促进主线,打造幸福系列品牌,融入乡村振兴大局,融入健康中国行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全会及项目点进一步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做到融入当地,多方并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赵本志要求,各项目点继续与人口基金会共同遵循工作原则:需求导向,量力而行;问题导向,公开透明;结果导向,合作共赢。真正把幸福工程项目基层试点打造成公益项目的展示窗口,乡村振兴多方助力的合作平台,巩固成果防止返贫的产业基地,干群同心文明共创的通道桥梁,以及慈善友爱帮扶互助的幸福纽带。希望转型后的幸福工程,要坚持做到“三分三导”:一是分层级布局设点、合作倡导;二是分类别培育打造、孵化指导;三是分点面宣传推介、回馈引导。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文/图 人口基金会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