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迪希亚公司向凉山州金阳县捐赠营养包开展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 公益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11 阅读:5652

2017年9月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达能纽迪西亚生命早期营养(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迪希亚公司)在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桃坪乡中心校举办“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金阳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付约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县政协副主席蔡勇、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毅。

达能纽迪希亚公司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无偿捐赠“NutriGo 营养起跑”牌辅食营养包1680盒,价值人民币108000元。用于在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此次受助对象为金阳县农村地区家庭困难、营养不足或有出生缺陷的3—5岁婴幼儿,受助人数合计560人。在捐赠仪式上,金阳县政府和计划生育协会有关人员就金阳县此次营养包捐赠发放流程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捐赠方纽迪希亚公司的善举表达感谢。

活动当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金阳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付约古等人为桃坪乡中心校两个幼教班103名小朋友发放了营养包,并且嘱咐幼教班老师督促小朋友每天按时服用营养包,才能促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吸收,提升他们的免疫力,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其余的营养包随后由金阳县计划生育协会人员派发到每家每户。

此次捐赠活动,四川省、凉山州及金阳县计划生育协会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健全优势,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在山区筛选出本次受助婴幼儿,确定受助孩子,并将陆续发放营养包到受助人手里。

DSC_0141_meitu_11.jpg

桃坪乡中心校幼教班小朋友接收营养包捐赠


                                                  文/图 韩恕平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