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宋宏云到杭州三基传媒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11 阅读:3626

4月7日,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明天公益基金和善基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到杭州三基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公益项目合作调研。

在座谈中,中视金桥国际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兼杭州三基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珠向宋宏云一行详细介绍了杭州三基传媒的主营业务情况及在公益事业上开展的一些活动。

杭州三基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6月22日,是上市公司中视金桥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三基传媒重点打造的播视网是一个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专业视频互动平台网站,网站依托海量视频资源、优质内容生产和新闻媒体合作优势,定位“民生、生活”类视频,以“好生活,动起来”为口号,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形成了广场舞、儿童舞蹈、养生文化等有特色的垂直频道,并结合线下广场舞教学、儿童舞蹈教学与比赛,各种健康知识讲座和服务等活动,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专业网络媒体。公司先后被浙江省委宣传部、文化厅、广电局等单位评为“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被杭州市政府评为“来杭投资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因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而获得由中国狮子联会浙江美德服务队颁发的“社会公益奖”。

宋宏云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还就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和活动以及多年来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做了分享。宋宏云对三基传媒大力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定位、业务形式和依托旗下“播视网”开展健康公益事业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三基传媒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会专项基金的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共同策划开展以“幸福明天,健康中国”为主题内容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传播公益文化,报道公益活动,支持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共同为“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目标做新的贡献。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联部部长宋宏云在杭州三基传媒现场调研_副本.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宋宏云在杭州三基传媒实地调研

文/图:社联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