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刘丽容部长参加陕西省“幸福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11 阅读:3147

9月9日下午,陕西省计生协会秘书长李广勤在城固县主持召开了幸福工程项目推进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参加会议。渭南市临渭区、安康市汉滨区、汉中市南郑县、城固县汇报了幸福工程项目在本地实施情况。

QQ图片20170911111535.jpg

项目推进汇报会现场

刘丽容部长在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后,从领导重视、机构健全、选项合理、救助方式适宜等几个方面对四个项目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规范运作项目、严格资金管理、加强宣传推广和谋求创新发展上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项目服务好贫困母亲。

李广勤会长全面总结了全省承担国家幸福工程项目情况。近年来,陕西省在项目运作中积极探索,采取省级协会申请招标引资、项目点政府出面担保资金、专业合作社牵头技术带动、贫困母亲积极参与和市县协会管理监督推进的工作模式,扎实做好项目。并从项目管理、资金使用、信息反馈、项目监督、宣传推广、党政重视、部门协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对项目点提出新要求,督促项目县、区制定方案,抓好落实。按照全国组委会考核细则要求进行自查,并将自查结果于10月底上报省协会,省协会11月份对项目县进行考核。

汉中市卫生计生局、市计生协、勉县、洋县、西乡县计生协负责人、城固县计生协机关和省计生协项目部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911111528.jpg

项目县在推进汇报会上进行工作汇报总结


文 图/国内部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