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续谱夕阳曲,人到无求品自高 ——人口基金会召开赵炳礼、葛振江同志荣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6 阅读:3429

近日,人口基金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欢送赵炳礼理事长、葛振江副秘书长两位永远年轻的公益人。

欢送会伴随着轻松愉快的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张晖秘书长代表全体员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送词,真心地感谢两位领导长期以来对人口基金会的付出与贡献。

欢送会上播放了致敬赵炳礼、葛振江同志的音乐相册,共同回顾了两位领导与我们大家共同渡过的激情燃烧岁月。

随后,青年员工为两位领导献上鲜花以及集体签名的祝福卡。新一届理事长郝林娜为赵炳礼同志颁发顾问证书。

与会员工以及“幸福工程”志愿者于全兴教授纷纷发言,感谢老领导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从不同侧面对他们的品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两位领导的依依不舍之情以及清廉公正、无私奉献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赵炳礼和葛振江同志深情地回忆了在人口基金会这个大家庭工作的点点滴滴,真情地表示在公益机构工作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对同事们的关心心存感激。

最后,郝林娜理事长发表讲话。对老领导们为人口基金会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恩,并对新一届基金会的工作提出期望。

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老领导们付出和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员工的一种激励,相信人口基金会将会在一届届老领导打下的的坚实基础上越做越强。

欢送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青年员工为赵炳礼理事长、葛振江副秘书长献上鲜花

青年员工为赵炳礼理事长、葛振江副秘书长献上鲜花

郝林娜理事长为赵炳礼同志颁发顾问证书

郝林娜理事长为赵炳礼同志颁发顾问证书

赵炳礼理事长真情告白

赵炳礼同志真情告白

葛振江副秘书长真情告白

葛振江同志真情告白

志愿者于全兴教授发言

志愿者于全兴教授发言

郝林娜理事长总结讲话

郝林娜理事长总结发言

新老领导班子合影

新老领导班子合影

大合影

大合影


文/图 办公室 宣传部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