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送你回家”第四代定位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3 阅读:2872

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山东省公益联盟东营市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东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举行的“让爱送你回家”定位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在东营市商业大厦举行。东营市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40余名志愿者、东营市实验中学七年级一班的六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现场发放和信息收录工作。

4.jpg

1.jpg

“我家老人今年82岁了,记忆力不好,平时都不敢让老人出门,听说有黄手环发放活动,这次赶过来登记认领。”“家里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经常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了这个黄手环,以后老人出门我们就放心了。”在现场登记领取定位黄手环的市民纷纷称赞。

36_副本.jpg

黄手环行动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央视新闻中心2012年发起的公益项目。在山东省的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由山东公益联盟联合全省百家公益组织共同主办。

资料来源:东营网

整理:国内部▕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