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达能纽迪西亚生命早期“营养起跑”走进黑龙江哈尔滨
发布日期:2017-01-17 阅读:3278

2017年1月1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达能纽迪西亚生命早期“营养起跑”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举办“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黑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马书英、达能纽迪西亚总经理Bruno和刘颗先生。

达能纽迪西亚生命早期“营养起跑”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无偿捐赠“NutriGo 营养起跑”牌辅食营养包6000盒,价值人民币180000元。另捐赠现金18000元,用于在黑龙江省开展“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此次受助对象为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农村地区家庭困难、营养不足或有出生缺陷的3—5岁婴幼儿,受助人数合计1000人。这对于进一步促进了低收入家庭婴幼儿健康成长和发展,提升家庭幸福指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更彰显达能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之举。

此次捐赠,黑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按照捐赠项目方案,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从2016年12月初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省计划生育协会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健全、根植群众和宣传服务的优势,完成了1000位婴幼儿的筛选、确定受助孩子、统计家庭信息等工作。截至12月底,6000盒营养包全部运输至哈尔滨、齐齐哈尔和大庆市,再通过市县区、乡镇、村居层层发放,最后到受助家庭中。目前,3个市正在紧锣密鼓地层层发放,争取在春节前发放完毕。

IMG_5219.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和黑龙江省计生协会秘书长马书英

                                              为达能纽迪西亚颁发锦旗和捐赠证书

IMG_5230_副本.jpg

5个受助幼儿家庭到来到活动现场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