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幕
发布日期:2016-06-20 阅读:2802

2016年 6月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第一期专题培训在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举办,基金会副秘书长俞华参加并发表开班重要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俞华副秘书长发表开班讲话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共分五期举行,培训对象为32个示范市所属区县800余人。本次培训为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津南区、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省晋中市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下辖区县150余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个人成长的乐园和成功的动力,家庭的温馨和谐关系到个人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促进家庭和谐意义重大。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的直属联系单位,始终把关注、关心计生家庭的生产、生活作为基金会的重要工作内容,践行”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的宗旨,组织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培训,紧紧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五个方面10个字主题,把促进家庭幸福发展与全面做好人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为全面做好人口工作、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这既是新阶段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作需要,更是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

IMG_20160620_105903_HDR_副本.jpg

崔效辉教授培训社会工作方法及其应用

本次创建活动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示范市创建活动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使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在新时期,特别是卫计合并以来以及二孩政策普遍实施以后更好的惠及家庭,促进家庭幸福和综合能力提升。

文/图 曲美霞|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