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4-15 阅读:3275

2016年4月15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依据委党组要求和部署,结合基金会工作实际,党支部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突出重点内容,明确具体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对副部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晖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晖秘书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责任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张晖秘书长强调,在学习教育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二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达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目的。张晖秘书长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层层落实责任,层层示范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该,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问题的整改紧密结合起来,防止走过场和形式主义。突出经常性教育,体现公益慈善行业特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我会当前各项工作、与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服务委中心工作和我会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