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领导到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5-03-11 阅读:4444

2015年3月10日下午,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维中、副秘书长李黎、综合协调部主任王国芳等一行7人到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张晖秘书长、俞华、葛振江副秘书长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维中副会长简单介绍了中华预防医学会的有关情况,并对我会在内部治理、项目运作、财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与人口基金会建立良好关系并开展深度合作。

张晖秘书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人口基金会的历史沿革、公益项目、财务状况、人员队伍等情况。他说到,中华预防医学会也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主管的社会组织,是全国性的学术团体,是发展我国预防医学科学技术和预防医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他强调,人口基金会要积极地“请进来,走出去”,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动,共同服务卫生计生工作大局并促进社会事业的发展。

与会同志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接待中华预防医学会领导来访,张晖秘书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人口基金会有关情况

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维中介绍有关情况

参观办公环境时,到访人员就关心的问题与我会人员交流



文/图 王淼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