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向香港经纬集团汇报生殖健康援助行动2014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5-02-12 阅读:3343

2015年2月1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晖、副秘书长葛振江、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及项目官员杨辰一行四人前往上海,专程向陈经纬主席汇报了经纬集团2014年捐赠我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蓝氧)项目”开展情况和2015年项目开展计划。

张晖秘书长代表赵炳礼理事长及全体员工对陈经纬主席及经纬集团对我会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张秘书长还从经纬集团捐赠善款的使用情况,受赠四省(区)捐赠设备的安装进度,我会在山西省吕梁市举办的捐赠仪式、项目培训班,受赠四省(区)为群众提供治疗、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我会2015年项目工作计划等五方面向陈经纬主席进行了详实地汇报。他说:在受赠后的短短两个月中,33个受赠县(市、区)项目点,共治疗患者2689人,治愈率达90%以上,受到当地老百姓,特别是育龄妇女和政府的好评。张秘书长真诚地邀请陈主席在方便之余到受赠项目点进行考察,一同分享该项目带给个人及家庭的快乐与幸福。他表示,一定加强对受赠地区项目的监管,让捐赠设备发挥最大效益,并加大宣传力度,让经纬集团的善行义举广泛流传。

最后,张晖秘书长向陈经纬主席赠送了我会“幸福工程”受助母亲生产的产品,以表达对陈经纬主席爱心善举的感谢之情。

张晖秘书长向陈经纬主席进行工作汇报

陈经纬主席认知听取我会工作汇报并阅读汇报相关材料

张晖秘书长代表人基会向陈经纬主席送上新春祝福

向陈经纬主席赠送我会“幸福工程”受助母亲生产的产品,并合影留念



文/图 杨辰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