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幸福工程宣传策划进行招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2-04 阅读:3230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贫困母亲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1995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公益项目,以“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运作模式,帮助贫困母亲开展“治穷、治愚、治病”活动。截至2014年底,累计帮助贫困母亲29.2万人,惠及人口128万。

今年,是幸福工程创立20周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展示幸福工程救助成果,颂扬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基层项目管理者的形象,提升幸福工程公益项目的社会认知度,动员社会资源参与幸福工程,从而帮助更多贫困母亲脱贫致富。

为使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达到预期目标,人基会拟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选择合作伙伴,为幸福工程20周年的宣传推广进行整体策划并执行。有意者可将公司名称、简介、负责人、联系方式发至我会国内项目部邮箱(guoneibu@cpwf.org.cn)进行报名,报名日期截至2月13日。

欢迎有意愿的公司报名参与,为幸福工程出谋划策。


文:国内项目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