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母亲进京系列活动——京东培训
发布日期:2013-05-11 阅读:3858

2013年5月10日下午,在全国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吉林、上海、重庆、宁夏、福建、贵州、新疆兵团等地的10脱贫母亲,来到位于奥体世纪中心的京东总部,参加了由京东公司提供的电子商务营销知识培训。

这些母亲在幸福工程的帮助下,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不仅改变了自己和家人的命运,而且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带动了身边的姐妹共同发展。她们有的办起了养殖、种植产业合作社,有的办起了手工艺加工的小微企业,也有的办起了连锁育婴护理馆。为了帮助母亲们进一步了解最新的电子商务经营模式,提升她们网络营销的能力,以争取更大的市场机会,京东公司的培训师就电子商务与普通线下经营的区别和优势,经营网上商店的要求、方法和技巧,以及促进网上商店盈利增长的营销模式等内容对母亲们进行了培训。

母亲们带着自己的劳动产品,与培训师饶有兴致地交流起了她们在传统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来优化销售渠道,提高销售利润。来自重庆的一位经营剪爱艺术品社会企业的母亲问道,“如何选择最佳的物流合作伙伴,以最低的成本来帮助企业降低艺术品运输过程的损耗率。”而来自河北赞皇的一位经营蜂蜜生产经营合作社的母亲非常关心她的产品怎么能在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京东的培训师帮助母亲们分析了她们的经营现状,也提出了几种适合她们的电子商务经营解决方案。

虽然此次培训的时间很有限,但使母亲们开拓了视野,改变了产品营销理念,提升了产品销售技能。她们表示:希望能尽早加入到电子商务经营的行列中,进一步拓展她们的产品销售渠道,让自己生产的优质产品拥有更多的客户群体,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并在提高产品销售量的同时将回馈幸福工程,帮助更多的有需求的母亲。

培训师张老师为母亲培训网络营销知识

北京母亲高生秀发表见解

贵州母亲张红艳发表见解

重庆母亲彭茂琳发表见解

内蒙古母亲刘希艳发表见解

福建母亲杨红仙发表见解

河北母亲刘树聪发表见解

吉林母亲高秀云发表见解

新疆兵团母亲樊晓英发表见解

北京母亲高生秀认真做笔记

母亲们认真做笔记

文/图 国内部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