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7 阅读:1737

2014年10月14日、15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培训班在京顺利举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浙江省、云南省、贵州省、青海省、山东省的计生领导、服务站站长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会葛振江副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学员提出培训要求。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办公室、北京大学妇儿保健研究培训中心、上海市计划生育科研所、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社、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杭州拱墅区计生服务站以及清华大学的专家老师进行授课,从生殖道感染的防治、蓝氧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咨询框架和案例剖析、应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展生殖健康服务科普宣传、科技传播与写作等多方面为近百名参训学员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邀请的专家理论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从实际操作到科学研究,深入浅出,讲授的既生动幽默又严谨精辟,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然只有两天,却让他们接触到了生殖健康领域的顶级专家,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受益匪浅。  

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北京培训班

葛振江副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武俊青教授为学员进行《咨询框架和案例剖析》讲座

赵更力教授为学员进行《生殖道感染防治》讲座

拱墅区计生指导站站长蔡玉群做《蓝氧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讲座

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社董琳副主编做《科技传播与写作》讲座

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副秘书长张浪做《计生工作O2O》讲座

学员现场进行交流分享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