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来我会检查调研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8 阅读:1474

9月7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副主任余科豪带队来会检查调研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听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情况介绍、检查有关规章制度制定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0345e16c2c3e4af976da0284390f369.jpg

座谈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他指出,人口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中,把风险控制和监督职责落到实处,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下一步,人口基金会将以接受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经验,落实此次调研整改建议意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保障基金会工作登台阶上水平,推动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永远在路上。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上率下、长期坚持。二是要宣传入脑入心,干部职工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有特性无特权,宣传教育要重在经常融入日常。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四是要落实执行制度,杜绝形式主义,依法依规、新风正气。五是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发活力。

参加此次检查调研的单位还有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人口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