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等一行访问我会
发布日期:2013-10-25 阅读:6132

10月24日,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许木良,秘书长周良逸,副秘书长梅红一行访问我会,就湖北省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以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蓝野、葛振江出席座谈,基金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

张友芳专职副会长首先介绍了湖北省“幸福工程”项目在资金募集、宣传推广、项目运作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在湖北省各级党政一把手及分管计划生育工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此外,为促进人口计生工作发展,湖北省正在积极筹建湖北省人口福利基金会。

赵炳礼理事长就成立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意义、作用,基金会与计生协分工合作以及新时期以家庭为视角开展人口计生工作等问题发表了讲话。蓝野、葛振江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幸福工程”工作的成绩。

座谈会现场

湖北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介绍湖北省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及“幸福工程”项目进展

湖北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木良发言

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发表讲话

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讲话

文/图 陈喆 | 编辑 王淼